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查看: 1237|回复: 17

[优惠] 【优惠】妮小喵宠物 优惠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9 14: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家大部分商品都是包邮的哦



卖家坚决不卖假货也是资深的铲屎官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我们家的猫咪吃的用的都是我们家的产品哦


淘宝店铺搜索:  妮小喵宠物    




细心的美女客服为您排忧解难,有产品问题也可以咨询美女客服哦
以下简单介绍我们家的宝贝们

最可爱最美的老肥

最可爱最美的老肥
最可爱最美的老肥~ 微信图片_20170829142644.jpg 智商最高的小黑~ 微信图片_20170829141546.jpg 最淘气的小苹果~ 还有很多宝贝就不一一露相啦


再次强调淘宝店铺搜索:  妮小喵宠物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4: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介绍下,我们家是有实体店面的哦,没有特殊情况当天都是发货的哦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微信图片_20170829142656.jpg 微信图片_20170829142701.jpg
微信图片_2017082914265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0 14: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_x7L5OzVg 于 2017-8-30 14:53 编辑

TB1A3_7PpXXXXbnXpXXXXXXXXXX_!!0-item_pic.jpg
【商品名称】:美国RedGog/红狗营养膏
【商品规格】:  120g
【作用机理】:犬和猫不能有效利用碳水化合物代谢能源,RedDog营养膏采用动物源性,以蛋白质、脂肪和糖原的形式为基料,以犬猫最佳吸收营养原则调配18种氨基酸、21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这样易消化吸收,使得犬和猫在紧张的形势下、能有效、迅速地利用能量效率,达到体能恢复正常状态下。
【主要用途】:RedDog营养膏是适合全年龄段犬猫,易消化、易吸收,适口性佳的浓缩矿物质、维他命、氨基酸复合调制剂;
1:适合成长发育中的幼犬和幼猫(提供所需营养素使宝贝健康成长);
2:猎犬、工作犬、赛犬能量补充恢复;
3:孕期和浦乳期中之母犬猫;
4:促进病后恢复(包括炎症性疾病、胃肠道手术、肾脏病、疫苗后等);
5:作为成年犬猫的营养补充;
6:营养皮肤和毛发(狗展等),皮肤病辅助用。
7:食欲调节使用。
【用法用量】:
1:每5公斤每天5-10公分(约0.5克/公分);
2:若本品作为主要食物,每5公斤每天10-20公分;
3:少部分犬猫在喂食之前,先置少量本品于犬猫口中使其适应,然后便可直接喂食;
4:部分猫需混合其他食物一起食用,直至状态改善。
【储    存】:储存在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儿童接触地方。

特价7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0 14: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TB26MLatMxlpuFjSszgXXcJdpXa_!!95296013.jpg
【名称】艾贝儿 AB-03 倍力壮液态生物钙
【规格】60ml
【适用】犬猫通用
商品功效:
1.液态生物钙按照国际标准生产,生物提取有别于骨粉提取。
2.海藻钙,葡糖糖酸钙,钙源属于有机钙为主要成分,游离态提取
纯钙源,易于吸收,对于幼犬、老年犬最为明显。
3.液态小分子钙吸收迅速,起效快。有适宜的钙磷比例,更利于犬猫充分吸收
4.是宠物针对骨质发育不良、软骨病、骨质疏松、产后瘫痪、抽筋、钙质吸收差效果突出

现在特价5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13: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是我们家狗子,这假发毫无违和感
微信图片_20170831132507.jpg 微信图片_20170831132516.jpg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1 14: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马力诺毛囊修复粉

猫皮肤病,猫癣,掉毛,过敏,瘙痒,毛色不好……等等的这些问题,它都能帮助改善,效果绝对的一流。用过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好!!作用:彻底改善皮肤过敏瘙痒,使被毛浓密油亮,增加色素沉淀,降低褪色困扰。增加毛囊及发根的营养,修复和滋养因疥虫及湿疹引起的毛囊受损,预防及治疗干湿性皮屑。 TB2vO.7y7qvpuFjSZFhXXaOgXXa_!!95296013.jpg TB2HRPvu88lpuFjSspaXXXJKpXa_!!95296013.jpg





我们家狗子之前毛囊受损不忍直视,就是吃这个吃好的哦~


现在特价130!!哦~快来抢购吧
微信图片_2017083114211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3: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我们家淘淘模仿能力特别的强大。 TB2.pz.m9BjpuFjy1XdXXaooVXa_!!91953849_副本_副本.jpg

TB2.pz.m9BjpuFjy1XdXXaooVX1a_!!91953849_副本_副本.jpg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进口gimcat骏宝营养膏幼猫成猫宠物维他命保健零食200g
TB2gYC2trtlpuFjSspfXXXLUpXa_!!95296013.jpg 112817k6269qlgkhnkankz.png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添加12种维生素  


适口性佳  产品独特天然配方  符合猫咪对味觉上的严格要求

促销只要100元  有防伪标放心购买-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4: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美国联合 10kg   天然,健康,值得信赖
       以鲜肉,奶制品,新鲜鱼类为第一主要原料!联合猫粮绝对是实实在在的真材实料~如此低价位高品质的进口天然粮,让小伙伴们都惊呆啦亲们如果想寻求一款长期稳定的高端粮,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B2MSe4pbBnpuFjSZFGXXX51pXa_!!95296013.jpg TB2VSAlmH8kpuFjy0FcXXaUhpXa_!!95296013.jpg TB2Bz4ij1tTMeFjSZFOXXaTiVXa_!!95296013.jpg






现价只要23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14: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佩玛思特 幼猫猫粮 怀孕猫猫粮 10kg
180707nixxlyxulck9ox25.jpg
离乳期至一岁幼猫及怀孕母猫专业配方
极品深海鱼上等新鲜鸡肉
天然膳食纤维
有效去除毛球
现价310包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14: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_x7L5OzVg 于 2017-9-5 14:57 编辑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艾贝儿癣力宁喷剂猫狗真菌皮肤病泰迪喵咪猫癣猫瘙宠物止痒湿疹药 113501bzms3t7hlm3k3tyl.jpg

不怕舔的皮肤病喷剂 专治宠物犬猫各种皮肤病症


真菌性皮肤病 细



菌性皮肤病 螨虫及蠕螨疥螨治疗


产品功效:适用于犬猫等宠物真菌性皮肤病,细菌性皮肤病,以及寄生虫性皮肤病的治疗。(皮肤瘙痒,湿疹,脱毛,钱癣,奶癣,趾间红肿,脓皮症,脓疱病,皮下脓肿,蠕形螨等)



现在特价5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_x7L5OzVg 于 2017-9-6 18:35 编辑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极度5磅进口无谷天然粮,纯肉配方,正品保障   

深海鲜鳟鱼,鲑鱼,三文鱼+鹿肉、兔肉混合口味;低碳+高蛋白+无谷物+纯肉配方,真正的野味、真正的深海奇珍、真正的鹿肉和兔肉

适合任何品种的所有年龄段猫咪,特别呵护猫泌尿道保护及肠胃系统
小颗粒适合幼猫和老年猫、口腔疾病的猫
3个月以上推荐大颗粒,含深海鱼油夹心,营养也更好!

TB29Sx7tMNlpuFjy0FfXXX3CpXa_!!95296013_副本.jpg TB2wvDPd9vHfKJjSZFPXXbttpXa_!!95296013_副本.jpg



现在特价只要15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TB2UFbsXd3nyKJjSZFjXXcdBXXa_!!95296013.jpg
1.用于犬和猫厌食、消化不良、营养不良、体重下降、虚弱体质。
2.用于犬和猫慢性肝炎、传染性肝炎、肝脏炎性损伤的辅疗。
3.促进犬和猫皮炎、皮癣、眼结膜炎、和溃疡面的康复。
4.用于犬和猫补血,加快机体血细胞生长速度,增加血细胞的数量。
5.用于犬和猫疾病辅疗,术后虚弱体质的康复。

50包邮哦!!保证正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联系客服说猫咪有约看到的,让客服改价钱哦!!!!


艾贝儿液体钙 倍力壮液态生物钙 宠物全能钙犬猫补钙 60ml

本店为官方授权店 出售均为正品



105125m55uww0dhwumhl06.png 105138hqu401w2sru88cwu.png




特价50元包邮!!!只要50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14: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搜:妮小喵宠物


辉瑞速诺片50mg猫速诺50mg狗猫鼻支喷嚏口炎尿道皮肤病10粒
134026a97jmrzq3wu7rjsw.jpg
用于犬猫敏感细菌的感染,如猫鼻支、皮肤及软组织感染(脓性皮炎,脓肿和肛腺炎),牙感染(牙龈炎),尿道感染,呼吸道感染和肠炎,美国辉瑞进口药物,副作用小,安全性强。


现价促销 每板30元10粒  一盒10板300元


备注好有约哦 美女客服给您改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_x7L5OzVg 于 2017-9-11 18:39 编辑

伊萨欧曼尼猫咪专用猫粮10kg成猫 幼猫孕猫不上火

104216suacx8c5mm88emmm.jpg 104230fi0d0zlixpwxwx28.png 104413lvhu7d7ddghux00a.png


现价只要210元!!包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4: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妮家新推出的新手套餐超值组合  
经常有小可爱跟我说 刚养猫也不知道需要些什么 怎么办
不用心急 小妮给您做好了套餐两款 有A  B两种不同价位的选择
价格绝对优惠  随便一件都比单价淘宝便宜好多  送给有约的小可爱们
132017d484rccexf4bbtbh.png

淘宝店铺搜:妮小喵宠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3: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7-11-25 00:21 , Processed in 0.19321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