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查看: 4675|回复: 28

#法丽送开门红福利#福运双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6 18: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富甲天下 于 2016-1-16 18:14 编辑

2016-01-16 155742_副本.png
今天就直接上图~~
要让我家公举配合拍个照那是要费劲心力啊


星罗新的一年,祝愿所有和我一样曾经孤独流浪,饥寒交迫的喵喵们,都能遇到善良的蓝星人!都能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2016-01-16 153755_副本.jpg
星罗OS:才不要配合你呢,你不帅!我要大帅锅给我拍!!!
当爹的:唉。。。女大不中留啊!说好的贴心小棉袄啊!(看来,当爹的也只能“自私”一把了!)


最近有不少当爹当妈的都要带着自家的宝贝去做绝育~
所以,我在这里祝愿正在以及即将为了将来幸福生活而努力的宝贝们都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的走过这段经历~迎向美好明天~~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气 +38 收起 理由
hebine + 6 帅星罗!·
shiyi0102 + 6 小熊
波斯猫coco + 6 星罗和星罗他爹加油,赶紧找个罗妈回来
donut + 4 赞一个!
美仁瑜 + 5 赞一个!
wdpg11 + 6 有分啦
小喳喳小吱吱 + 5 美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16 18: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傲娇的小婊砸~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19: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找我们家豆豆玩吧,哈!漂亮的黑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2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2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黑妹亲戚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2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0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丽莎 发表于 2016-1-16 18:14
第二张,傲娇的小婊砸~哈哈

唉~当爹的可是桑心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0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0532 发表于 2016-1-16 19:25
过来找我们家豆豆玩吧,哈!漂亮的黑美人。

哈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0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贝爷才是~帅气无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0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仁瑜 发表于 2016-1-16 21:49
我们家黑妹亲戚哇~

那星罗一定是妹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0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1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紅黑從來都是絕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ut 发表于 2016-1-18 12:40
紅黑從來都是絕配

哈哈,多谢美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16: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罗美帅美帅的
话说星罗爹还用大红色床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16: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罗么么哒!
请问星罗爹:领结还健在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雨涵 发表于 2016-1-18 16:15
星罗美帅美帅的
话说星罗爹还用大红色床单吗?

谢谢夸奖~~
话说。。那个是台布。。真的是台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oyan 发表于 2016-1-18 16:26
星罗么么哒!
请问星罗爹:领结还健在吗?


还在的哟~肿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0 1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罗这两张皂片可比你群里发的都美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0 1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好意思,剛才才看到你的私信留言,已經回覆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0 14: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乖点点 发表于 2016-1-20 11:47
星罗这两张皂片可比你群里发的都美丽多了

~~~总要有长进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8-1-19 09:57 , Processed in 0.07530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