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查看: 6138|回复: 27

太过分了宠物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2 09: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_mo_bo 于 2015-6-12 09:51 编辑

前天晚上带啊Cool去打第二针疫苗。 因为是宠物店包了的,所以就回去宠物店打。
打之前我查询过好多关于打疫苗的注意事项,包括打疫苗前后一周不洗澡,以及店里使用疫苗、一次性针筒的状况。
所以我的重点一直放在观察这些情况。打完之后都没有什么问题。
本来店里的人叫我打疫苗的时候做驱虫的,我告诉店里的人(貌似是老板)之前已经去了别的诊所做了驱虫,因为之前带阿Cool去冲凉的时候你们宠物店觉得猫皮肤没有问题,但是他一直舔到自己全身湿透透所以觉得有问题,别的诊所就给他开了驱虫药。

打完针要观察一阵的,我和妈妈就在店里逗留了一阵。
我就与店主闲聊养猫的状况。问到猫眼睛流脓(之前去别的诊所看,诊所说你滴眼液就可以了,这种猫就是这样),店主问我有没有给喵滴眼液,我说有啊,一周一次的,擦眼就每次吃完都擦。
店主:你的眼液应该不行吧。
我:我上网买的,德国进口的,好贵!75块呢!
店主(笑):你用我们这个吧,我们店里一直给他用这个的,我们都是从HK直接带过来的。
我:哦,你们就是好似HK代购一样,是吧?(心里OS:难怪这里的东西那么贵,打个疫苗都要150,辉瑞三联)
店主就给我展示了这一款滴眼液。
我:怎样打开的?
店主就展示了一下,真的跟我买过的一款人用的滴眼液一样的。
我:多少钱?
店主:150.
我:哇!这么贵!
店主:这么大一瓶够你滴很久了。这个比较有用。
我:喵喵,你用得比我还贵呢!
店主:你的很小一瓶啊,他那么大一瓶呢!

于是我就付款了。。。。甚至没有问是什么牌子。。。甚至连上面写着什么我都没有深究。。
回家之后我就拿这个“眼液”沾棉花给啊Cool擦眼睛。。。。试图给啊Cool滴,啊Cool反抗很厉害,就没有滴到。。
悲剧的是,昨天早上我还用它擦眼睛,昨天晚上给啊Cool滴了左眼!!!!
更加悲剧的是。。今天早上我给他两只眼睛都滴了!!!!!!!!!!!!!!!!!!!!!!!

然后我出门前才认真看了那瓶东西一眼。。。
我!!!!的!!!!!天!!!!!!啊!!!!!!!!!!!!!!!!
IMG_0151.JPG IMG_0150.JPG
我感觉我是脑袋秀逗了才听那个店主的话!!!!!!!!!!!!!我感觉我是眼睛瞎了才没有看到那个EAR!!!!!!!!!!!!!!!!!!!!!!!!!!!!!我感觉我是脑子进水才看不到有个中文标签写着法国维克耳!!!!!!!!!!!!!!!!!!!!!!!螨!!!!!!!!!!!!!!!净!!!!!!!!!!!!!!!!!!!!!!!!!!!!!!!!!!!
{: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35:}

整个早上都在深深自责。感觉自己这个主人也做的太不靠谱了。。还那么相信宠物店的人!!!!!!!!!!看也不看!!!!!!!!!!!!心里面还在想着店主推荐说要到货的猫粮,还想着周末去囤了到喵大一点就换!!{:soso_e118:}{:soso_e118:}{:soso_e118:}

我都服了自己了!!!对宠物店的人满怀愤恨!!!!!!!!!!!!!!!!!!!!你为什么要这样害我的猫!!!!

IMG_0072.JPG

IMG_0034.JPG

啊Cool不要瞎掉!!{:soso_e105:}

发表于 2015-6-12 0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去找宠物店理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宠物店去,,这不是害人害喵嘛,,只知道赚钱的黑心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店主脑袋有坑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来了那瓶东西还没有包装,一拧就可以用!!还是个二手货!!不是全新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退退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的主要责任在你。以前就说过眼睛是浓性分泌物肯定是不正常。店主说嘛就信嘛,他说一直滴这个,但猫猫眼睛一直都没好。就更不能再用这个了。更何况你都没有好好看包装。
现在希望猫猫没事,你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wdpg11 发表于 2015-6-12 10:36
这件事的主要责任在你。以前就说过眼睛是浓性分泌物肯定是不正常。店主说嘛就信嘛,他说一直滴这个,但猫猫 ...

我已经去别的诊所看了,诊所的人说没事,坚持滴眼就可以了。
我的想法是,是不是他来我家了以后都没有用好的贵的所以才流脓。一开始一两天他是没有脓的。我是抱着这个心理去买的产品。
没有想到宠物店会把耳螨净当做滴眼液给我卖了。还说因为我没有天天滴眼所以才会有脓。
当然我不是说我自己没有责任,我已经深深自责了。以后真的用什么吃什么都要看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_mo_bo 发表于 2015-6-12 10:38
我已经去别的诊所看了,诊所的人说没事,坚持滴眼就可以了。
我的想法是,是不是他来我家了以后都没有用 ...

别再去宠物店了,我家就在宠物店买过猫厕所和宠儿香,当然那个宠物店实际上是宠物医院,还靠点谱,就是贵。
像你说的那家估计就是纯宠物店了。主要以赚钱为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0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将我的两只宝带去瑞鹏的,目前还没有遇到过这种糟糕的事情,不过楼主还是要小心点咯,特别是我们这种爱猫就像爱孩子一样的人,有时会莫名其妙的就听信了一些话就去买了许多不该买的东西。
希望阿COOL没事喔~你带去给别的医生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蛋挞的麻麻 发表于 2015-6-23 09:41
我一直将我的两只宝带去瑞鹏的,目前还没有遇到过这种糟糕的事情,不过楼主还是要小心点咯,特别是我们这种 ...

瑞鹏是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0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蛋挞的麻麻 发表于 2015-6-23 09:41
我一直将我的两只宝带去瑞鹏的,目前还没有遇到过这种糟糕的事情,不过楼主还是要小心点咯,特别是我们这种 ...

瑞鹏是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0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3:} 先声明,非广告喔~
瑞鹏在广州好多店的。是宠物医院来的。你可以上网去查哪间离你的近吧。
医生跟姑娘都蛮好的,我的两只臭屁就是带去那里做绝育的。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0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蛋挞的麻麻 发表于 2015-6-23 09:52
先声明,非广告喔~
瑞鹏在广州好多店的。是宠物医院来的。你可以上网去查哪间离你的近吧 ...

。。我在中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_mo_bo 发表于 2015-6-23 09:53
。。我在中山啊。

{:soso_e103:} 问问猫友圈的朋友们吧,可能有好一点的介绍也说不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信了,眼睛问题肯定用眼药水,我倒是正准备买这个滴耳液,做长期耳朵护理,网上70,你眼睛没大事,不用去医院,家里备着托百士滴眼液就行,很好用,或者红霉素眼药膏,偶尔上火,炎症,滴这个就行,我一直这么用的,没事不用老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_mo_bo 发表于 2015-6-12 10:15
我想起来了那瓶东西还没有包装,一拧就可以用!!还是个二手货!!不是全新品!!!! ...

我买的也没有包装哟,好像贝多芬家买的,也是拧开就可以用,可能本来就这样吧,其实维克耳漂挺好的听说,不知道卖家为什么要当眼药水卖给你,是不是刚吃了屎头脑不是太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wwww 发表于 2015-6-23 10:15
我买的也没有包装哟,好像贝多芬家买的,也是拧开就可以用,可能本来就这样吧,其实维克耳漂挺好的听说, ...

我看到网上卖的耳漂里面有封口,要撕了才可以用。另外中文标签跟这个中文标签不一样,网上卖的是大的中文标签,把整个英文覆盖住。 因为还有一支疫苗没有打,所以没有去店家讨说法。男票说怕打疫苗的时候他混点什么不该有的东西在里面让喵挂掉,所以就只能当耳漂用了。其实我东西都买很全了,耳漂耳油眼药水都有的。哎,好黑心的店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Eillen 发表于 2015-6-23 10:07
别信了,眼睛问题肯定用眼药水,我倒是正准备买这个滴耳液,做长期耳朵护理,网上70,你眼睛没大事,不用去 ...

嗯,我肯定不信了,后面去了另外一家医院,都说眼睛没事,每周滴一次就可以了,另外还教我按摩喵喵的鼻梁,说这样不会堵住,就不会分泌那么多泪水和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Eillen 发表于 2015-6-23 10:07
别信了,眼睛问题肯定用眼药水,我倒是正准备买这个滴耳液,做长期耳朵护理,网上70,你眼睛没大事,不用去 ...

嗯,我肯定不信了,后面去了另外一家医院,都说眼睛没事,每周滴一次就可以了,另外还教我按摩喵喵的鼻梁,说这样不会堵住,就不会分泌那么多泪水和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7-11-23 19:20 , Processed in 0.07469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