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楼主: yayabenben

不认同猫狗绝育的请看这里,用事实告诉你及时绝育的重要性(5楼最新补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一个个例子触目惊心!我家儿子回来我一定要带他去做绝育!我家女儿已经做绝育了,不过就是怀孕营养过盛生不出孩子刨妇产的时候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19: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朋友问我如果猫都绝育绝种了怎么办。我说不过他,帮解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19: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10 发表于 2012-4-1 19:10
一个朋友问我如果猫都绝育绝种了怎么办。我说不过他,帮解释下

http://bbs.movshow.com/showtopic-364716-1.html

数据说话吧。

这边绝育一只,那边一只未绝育的一年生出十几只,呵呵,绝种……几千年以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1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benben 发表于 2012-4-1 19:14
http://bbs.movshow.com/showtopic-364716-1.html

数据说话吧。

哈哈,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21: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些最近看到的宠物医生发的相关病例。

本帖最后由 yayabenben 于 2012-12-7 03:06 编辑

4.jpg

5.jpg

3.jpg

2.jpg

1.jpg

6.jpg

1_副本.jpg

未命名.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6: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医生和有医德的医生一定会被保佑的....这么多小生命能因为他们解除了病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8: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感谢版主这样苦口婆心的解释,爱猫的人需要对猫负责还是做了绝育安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咪子做了KC,现在恢复的和小时候一样天真活泼了。有时候调皮,但是不会烦躁不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就是这么举例子,前几天在猫吧还是看到有人说,让猫做主,剥夺了什么生育权,自由生育
尤其是很多家里有小孩子的,孩子说剥夺了做妈妈的权力,巴拉巴拉巴拉的
我特么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5: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猫是公猫,应该不用做绝育手术吧!再说额家猫才一个多月大快两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担心。。。等我家的长大一点就赶紧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2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の夏天 发表于 2012-4-7 15:17
我家猫是公猫,应该不用做绝育手术吧!再说额家猫才一个多月大快两个月了

没有看到前面那个多关于睾丸癌的病变吗?
何况公猫发情时到处乱尿,彻夜嚎叫,一年不间断发情,您全家要是一直都受得了,倒是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猫做绝育,是理使当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1:}我家小七5岁了..还可以做绝育么 公猫 还有个小的..5个月..什么时候做最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小七和墨小七 发表于 2012-4-13 11:23
我家小七5岁了..还可以做绝育么 公猫 还有个小的..5个月..什么时候做最好呀..


做绝育的最好时机是初次发情前,一般是半岁左右。
5岁当然还可以做啊,不要等到八九岁,十几岁有了问题,那时候其实也不得不做,但就属于大手术了,孩子受的罪也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 呢我就先带大的做 完了在过2个月再带小的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8-2-20 21:47 , Processed in 1.20605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