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楼主: helloagain

[优惠] 【阿树的朝颜花园】猫薄荷/进口喵汪拜耳妙巴大宠爱/利尿通/海藻洁牙粉/冻干零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有粽子,喵家得有梳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4: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梳子和康仕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4: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1日,粽子节,上梳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6: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梳子集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梳子来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很不错,卖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09: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颜美美 发表于 2012-6-26 21:24
模特很不错,卖不?

就指望这家伙代言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8日,绿梳子,康仕健+克家的针梳,上架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猫梳全面上架!
去除沙发浮毛的好工具——绿梳子!
去除猫咪体表浮毛的好工具——克家大号针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16: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梳子火热销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15: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姆搜蕊 发表于 2012-7-8 12:16
玩不起

额,优质优价~感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2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的绿梳子热卖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soso_e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顶梳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9: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只有看的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20: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立马就买了一把,家里有不同的梳子7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2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ynzs_0537 发表于 2012-7-12 19:46
偶只有看的份了

哈哈,感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梳子还有7把啦,把猫家长们的使用心得贴上来供参考。

绿梳子评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7-11-19 11:04 , Processed in 0.06556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