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查看: 2719|回复: 8

老咪咪长了类似疣子粉刺的东西,很多,怎么办呀??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3 18: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家咪咪身上长很多包 会分泌有些粉状油脂的东西 会痒 后期会自己破貌似就会疼了 医生说是猫老了 长类似疣子的东西 即使切了那些包也还会长 可是人长疣子不会疼啊... 分泌的东西都黏住毛了 咋样能让它稍微好点啊?把毛剃了? 还是拿什么东西给洗洗呢??这些包越来越多了。。。各位有谁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么 我家咪咪都15岁了...
IMG_0432.jpg IMG_0430.jpg IMG_039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前世为猫ya猫 + 3 15岁了,老寿星。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7-23 19: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把这个包附近的毛毛剃掉吧,然后给上点碘伏不发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19: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包就不能好么....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22: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脂肪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0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ang431 发表于 2011-7-23 22:33
脂肪瘤

5555 好恐怖 那么多脂肪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0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01: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的办法可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1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世为猫ya猫 发表于 2011-7-24 01:29
沙发的办法可行。

好 那我回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0: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菈伊拉 发表于 2011-7-24 10:14
好 那我回去试试~

楼主  我家猫和你家的是同一个品种   长的一样的疣子  你这个当时解决了吗?  用什么给洗的   能麻烦教教我吗   我家猫现在9岁   应该也是因为老了原因   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免疫力下降才会得这个的吧    她自己好像会痒痒  我看着也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7-12-18 20:55 , Processed in 0.05230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