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楼主: 咪咪微

化毛膏。。能不吃就不吃吧(已填坑。。。满地打滚的求表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3 2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2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试过燕麦、小麦和黑麦,都不吃
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3: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给它吃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力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去山上挖了些野草,回家种了,放哪里随猫们吃!!
我多好阿!哈哈哈
天然第一~我早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PP的便便利经常看见有毛··
还在纳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7: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我追求过,吐毛。。。。现在纯喂草和大白菜或生菜了。

我家猫的确是不吐毛。。。拉毛。

除了罐头,每天有50克高压锅清炖的牛腱肉和鸭腿肉,夹杂其中一些脂肪,便便颜色质地像大蜜丸。。。吃牛肉明显比吃鸡小胸拉得多,明明喂食重量一样呀,真奇怪。

请教一下,淘宝唯一能买到的EVO猫罐,大个儿的那个,紫色的。。。我家猫吃很久了,暴爱吃。

但辗转听说高磷?

小W可以天天作为牛肉鸡肉鸭肉的补充主食吗?
搜了好些别的猫罐,看起来不是碳水化合物偏高,就是含有肉粉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毛发从BB里拉出来,BB一定看得到毛发吗?
我家猫猫爱吃玉米南瓜红薯这些粗粮。
现在10个月的样子,吐过一次毛球。
给它吃骏宝的猫草片,它吃了几次以后就不吃了,前几天拿出来再试,又要吃了。
自己种猫草,它只咬来玩几口,但根本不会吃。不过看了楼主的帖子,我打算多试几种猫草。
本来想买骏宝的化毛膏,但看了这帖子,加之德国最近的出血性大肠杆菌,不太敢用了。
看它这么爱吃粗粮,心中侥幸地想:它会不会从BB里都拉出来了。
但经常都是我妈在给它收拾BB,而且膨润土裹着,我都不知有没有毛发拉出来哎~
不会看。请教LZ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猫草拉血。。。。我想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医用凡士林可以喂吗?在淘宝搜了一圈,除了润肤凡士林就是医用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忘记种猫草了。。。。
这2天老是想着种草种草。。老是到家了就忘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5: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宝贝一周一次纤维物语,真的便便里有毛,还有。。。头发。。。。我承认我是个懒猫娘,我家宝贝还没吃过草,不过这次我买粮顺带买了份猫草,不知道我家祖宗赏不赏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7: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myoko 发表于 2011-7-21 11:52
想问医用凡士林可以喂吗?在淘宝搜了一圈,除了润肤凡士林就是医用的了......

对。。就是医用凡士林。。。化毛膏里主要原料就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8: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专业,前两天我发现了一件特搞笑的事情。我家猫猫去邻居家玩时,吃了邻居家的小葱,后来我索性把小葱拿回房间,猫猫竟然真的不时的在吃,我在和猫猫玩的时候时不时的能闻到它口中的葱味,都要把我笑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都没看2L呢。。。那个纯椰子油都可以。。。也是无害的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taobao 上这种医用纯凡士林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1: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dczhai 发表于 2011-7-21 18:00
楼主真专业,前两天我发现了一件特搞笑的事情。我家猫猫去邻居家玩时,吃了邻居家的小葱,后来我索性 ...

葱。。。。各种葱。。。。对猫和狗都是有害的,溶血型贫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救你 发表于 2011-6-9 17:18
对对对,我追求过,吐毛。。。。现在纯喂草和大白菜或生菜了。

我家猫的确是不吐毛。。。拉毛。

EVO也有肉粉啊。。。。
我后来看了凌采家的官网,按照上面的具体数据算了一下加州鹿肉,其实碳水化合物不是很高,我家打算继续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8-1-20 23:20 , Processed in 0.04736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