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有约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楼主: 双雪

美国兽医获得美国专利的糖尿病猫疗法~~为什么说干粮是罪魁祸首、如何在家测血糖,如何摆脱胰岛素永久康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3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 DSdeVest 的帖子

这里面贴了个绝育的视频,你可以考虑翻译一下普及给做救助很多的那种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纯学术贴  是大冷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一个,留言以备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赵晓萌 于 2010-10-13 19:14:00 发表
我觉得这个一个逐渐的过程,
需要有传道者一直孜孜不倦的把新东西带回来,再传播开去。
好比80年代,国猫只吃剩饭,生老病死随便。90年代以后国人才知道猫粮。
知道猫粮后,超市买维嘉喜悦以为是好的,后来才知道维嘉尿路问题,喜悦色素太多,开始知道皇家。
知道皇家好后,才发现还有更好的天然粮。同时,才慢慢知道不买卖,不繁育的道理
也就是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认知的提高,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协调发展了

布道 也得有人愿意听讲 萤火虫之光的微弱 很悲哀 。。。你知道的越多 越觉得知识普及之慢 受苦的是更多深受疾病摧残的动物 也恨自己知道的太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发个饮食和肾衰的学术贴 灰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的是
全肉食
不管生还是熟
最终治愈口炎
口炎太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 腐懒阿拉蕾 的帖子

不啊,不啊,我绝对拥护你发这样的帖,热烈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是,中国糖尿病目前大部分都是安乐

周围人的理解和鼓励相当重要。你只是有一只需要每天吃药的动物而已。

美国有如何鼓励主人积极面对糖尿病的指导资料,但是在中国这都是个P。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态度、经济能力、对待生命的态度,我不是不明白,但是……但是……MB,MB,MB,什么都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Roдетта 的帖子

…………你受啥刺激啦?…………怎么突然不病毒复制了,突然鸡血啦?…………………………
蛋腚,蛋腚,喂自己滴猫,买自己稀饭滴东西…………其他,神马都浮云,浮云~~~~~~
话说,紫榆皮粉滴英文名称咋说啊?额请ds帮忙代购……但是额却不晓得这个英文里面叫虾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光腿滴三角架 的帖子

Slippery Elm bark
我买的是什么有机,忘了牌子。外国保健品很多都会有的。

貌似淘宝有卖胶囊的了。咪咪微好像有渠道大量买,而且很便宜。

我就偶尔爆发一下,上班受刺激了呗,什么肝病+糖尿病什么安乐什么九岁不能不管什么还有跳蚤神马的都是浮云了已经浮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Roдетта 的帖子

…………还有跳蚤………………九岁,还有跳蚤……………………嫩介遇到滴都是神马东西啊……………………
奏让DS吧,别人都托她买牙膏牙刷了,额不麻烦她额心理不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4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腐懒阿拉蕾 于 2010-10-14 0:21:00 发表
一直想发个饮食和肾衰的学术贴 灰心了  

肾衰,甲亢的诊断和疗法比糖尿病更为复杂。我在美国的朋友家有10岁猫,肥胖,去年查出肾不好。停干粮,改生食1年了,总体更健康,肾也比以前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双雪 的帖子

光饮水量得问题, 从干粮改到生食,就改善了不是一星半点………………
所以,额对于那个肾病得处方干粮一直很疑惑很疑惑………………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光腿滴三角架 于 2010-10-14 10:13:00 发表
…………还有跳蚤………………九岁,还有跳蚤……………………嫩介遇到滴都是神马东西啊……………………
奏让DS吧,别人都托她买牙膏牙刷了,额不麻烦她额心理不平衡……………………

你这个家伙,这次不是我自己背,是让同事代劳。。。不要让我的名声继续下滑了,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 光腿滴三角架 的帖子

嗯,我朋友也是看了兽医开的处方粮后深度质疑。自己上网查资料,改生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6# DSdeVest 的帖子

…………不好么………………
榆皮粉很轻很轻很轻达~比牙膏好带多啦~真滴,不信你问胖胖撒………………
虱子多了不愁……………………我站短你大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7# DSdeVest 的帖子

所以我觉得对于肾病得护理与饮食,开帖讲一哈也好………………至少,对于这个肾病得处方干粮,好好滴分析一哈,总是感觉处方干粮对于肾病,有害无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 光腿滴三角架 的帖子

处方粮食是控制磷和蛋白质神马的。我比较喜欢处方罐头。

实际上处方粮也看人用,肝病初期要给的是AD,LD一般是氮质血症的吃的。所以处方饲料就是具有处方权利或者能力的人才能定制的饮食。

饲料就是饲料,给人类控制患病动物的饮食提供便利,有些人掏钱看病就不错了,这是差距。而且在国外部分医生的饮食咨询(专门研究营养支持的大夫,著名的那种)是按照分钟收费的, 啊啊啊啊~~~~~~

也不能说没用,毕竟研究出来的是吃处方粮食的肾病猫活得更久。

我只是怀疑对照组是否好好治疗。如果相对的是根本不管的,那吃处方粮的家庭肯定也会给予医疗支持。这就和马斯洛认为的超越性人格更长寿差不多,因为具有社会能力和经济实力那么就有较好的医疗或养护的条件。同时会积极选择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于是长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猫咪有约 (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  

GMT+8, 2018-4-20 18:50 , Processed in 0.04741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